hOI!这里是新上任的UT AU主页君,主要负责国内外UT相关的AU的介绍。(已获得前辈@undertaleAU清单及@Undertale-AU推介墙的搬运授权)欢迎私信主页君想要了解的AU【更新不定期掉落】
 

Aftertale(Geno!sans)

Aftertale

创作者:链接 (同样为error!sans与underfresh的作者)

AU主页:无

作者主页AU tag:有(链接

AU类型:特殊事件类(AT)

译者:冥蓝の兰    原翻译页面

有无授权许可:获得汤上链接主页许可

备注:Aftertale原作漫画连载已完结,贴吧汉化地址

作者漫画画得非常棒主页君很想搬几张后期新章的彩图上来,但可惜只有汤上AU主页的授权,没有太太单独的授权所以只能作罢 - Дˋ°) °

太太的邮箱常年被挤爆因此能不能读到信息是随缘,+゚・('ˋAˊ):

*简介:当Chara血洗她所在的那条时间线时,为了可以获得阻止她的力量,Sans向自己体内注入了“决心,这使得他拥有了可以看到重置界面的能力。起初在战斗中,他一遍又一遍地面对Chara,始终充满希望,但很快他便意识到Chara每重置一次,他的行动就会变得比之前更加被预测。最终,Chara击败了他,他身体的大部分都化为了尘屑,他完全地离开了这条时间线。这使得他的身体故障百出,千疮百孔,并且只能承载九分之一的灵魂。

新时间线中的Sans重复经历着屠杀路线中的梦魇。在这些梦境的最后,他遇到了人类,并在Grillby的酒馆中款待了他。他发现这个人类就是之前他想从时间线中抹去的Chara,抹杀chara却使得他自身被迫离开了他自己所在的时间线。离开时间线后的Sans遇到了从前的,自称为“Geno”(Geno: 为屠杀的英文Genocide的简称)的Sans。从他这里Sans获知了发生的一切。现在,他必须在Chara摧毁时间线和终结世界前想到一个可以阻止他的方法。


评论(11)
热度(807)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ndertale AU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