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I!这里是新上任的UT AU主页君,主要负责国内外UT相关的AU的介绍。(已获得前辈@undertaleAU清单及@Undertale-AU推介墙的搬运授权)欢迎私信主页君想要了解的AU【更新不定期掉落】
 

Trainertale (Ebott Region)

Trainertale (Ebott Region)

创作者:链接

AU主页:无 

作者主页AU tag: 有 (链接

AU类型:混合--游戏类

译者:疯叶枫

有无授权许可:获得汤上链接主页许可

备注:这个设定经常与全员都PM化的poketale相混淆,但实际上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AU,并且TrainertaleAU的原作者在自己的博客里还画过Trainer里的训练师sans和poketale里的精灵sans在一起的情景。


*简介:这是一个所有怪物都作为神奇宝贝训练师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的宇宙。除了口袋妖怪游戏的基本设定以外它没有任何具体的故事设定。此外在剧情的各处可能存在一些交错剧情与经典剧情线路。

由于还没能得到作者对于她更多设定翻译的授权,所以简单概括了她主页上的关于trainer的设定。更多请点击https://friisans.链接


Asriel – 劲敌/四大天王冠军 (妖精属性,全队等级 lvl 75+)

哲尔尼亚斯,仙子精灵,花潔夫人,沙奈朵(mega evolve可能),七夕青鸟 (mega evolve可能),大嘴娃(mega evolve可能)

每次战斗Asriel都会随机挑选一只进行Mega进化

Sans – 四天王 (冰/恶 lvl 70+)

冰精灵,达克莱伊,三头龙,急冻鸟,玛狃拉,耿鬼(mega evolve可能)

Sans会因为他懒散的个性而使得命中率降低50%。他的精灵普遍物防较低 (除了耿鬼和急冻鸟) 却有着极高的速度.

Gaster - (暗/超能) 他有4只代欧奇希斯(甭管为什么他有这么多,反正他就是有),只在击败冠军后出现。

更多设定将在得到许可后翻译完全










评论(9)
热度(50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ndertale AU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