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I!这里是新上任的UT AU主页君,主要负责国内外UT相关的AU的介绍。(已获得前辈@undertaleAU清单及@Undertale-AU推介墙的搬运授权)欢迎私信主页君想要了解的AU【更新不定期掉落】
 

Dancetale

Dancetale

创作者:链接

AU主页:有(链接

AU tag:有(#dancetale)

AU类型:主题变动--世界观变动类

译者:Undertale AU主页

有无授权许可:获得汤上链接主页许可


*简介:这个AU的重心并不在发展剧情,而是集中在UT里的每个角色会有怎样的舞步上。

  • Papyrus是一名拉丁舞舞者,他并不专注于某一种特定的舞步,而是喜欢尽情地放飞自我。他对恰恰舞情有独钟。

  • Sans跳的是街舞,在过去他曾是个很热情的舞者,但在经历过无数的重置之后他渐渐地失去了热情,但据说一旦他跳起舞来就会十分忘我。

  • Frisk跳的是芭蕾舞。

  • Alphys和Undyne两人跳的是韩国/日本风格的街舞,但Undyne另外也会跳卡波耶拉舞(一种源于非洲把民间舞蹈和自卫动作结合在一起的巴西舞蹈)

  • Mettaton同时会跳爵士舞和街舞。

  • 羊家跳的是华尔兹。

  • 所有的鬼魂跳的都是摇摆舞。


*官方人设图







评论(21)
热度(1330)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ndertale AU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