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I!这里是新上任的UT AU主页君,主要负责国内外UT相关的AU的介绍。(已获得前辈@undertaleAU清单及@Undertale-AU推介墙的搬运授权)欢迎私信主页君想要了解的AU【更新不定期掉落】
 

Killertale(killer!sans)

Killertale


创作者:链接

AU主页:无

作者主页AU tag:有(链接

AU类型:特殊事件(AT)

译者:Undertale AU主页

有无授权许可:获得原作者的翻译转载许可

备注:贴吧上有由楼主疯狂的小疯翻译的一部分killer!sans相关的原作者的漫画  帖子地址 

*简介:审判长廊上,chara与sans展开了对峙,漫长的战斗之后,chara却并未果断地给予最后一击,而是向sans发出了邀请,邀请他和自己一起加入屠杀的行列,为了体验到“一些新的东西”,sans自然是嗤之以鼻。然而chara指出经历了那么多不断重复的日子,并且所有人中只有他有相关的记忆,他其实早就对生活失去希望了,不如和自己一同开始一趟新的旅程,并且没有人会记得他们所犯下的罪行=) 第176次的劝诫仍以失败告终,但在不知道多少次的重置过后,chara终于得到了肯定的答复....

*官方人设图

左为killer的新衣服(据说沾了血以后很好洗)

干得好,同伴=)


*详细设定:

在和chara一起开始了屠杀后,killer原本倒白心形的灵魂渐渐扭曲了,与chara的决心混杂在了一起形成了如今“靶”状的灵魂。

目前这种状态下他几乎感受不到任何的情感。

killer的眼窝经常处于一种黑漆漆的状态,并且有时会从中流出黑色的液态决心,只有当一些特定的情景使他稍微恢复一点原来的神智时,他的右眼窝里才会显出白环状的瞳孔。

有的时候,他会为自己杀死过papyrus的事实而感到不舒服,但他总是以一切总归能重置来自我安慰。

killer经由nightmare!sans了解到了其他AU的信息并知道了如何到达那里。

killer可以召唤骨头和GB炮进行攻击(GB炮的眼睛里也会流出黑色液体),同时killer的蓝色魔法在原来的基础上要更加强劲,并且他随身携带着真刀。

评论(34)
热度(1177)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ndertale AU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