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I!这里是新上任的UT AU主页君,主要负责国内外UT相关的AU的介绍。(已获得前辈@undertaleAU清单及@Undertale-AU推介墙的搬运授权)欢迎私信主页君想要了解的AU【更新不定期掉落】
 

Underfresh(fresh!sans)

Underfresh

创作者:链接 (又称CQ)(同样为error!sans与geno!sans的作者)

AU主页:无

作者主页AU tag:有(链接

AU类型:恶搞类

译者:冥蓝の兰&Undertale AU主页   原翻译界面(110L)

有无授权许可:获得汤上链接主页许可

备注:CQ曾宣布fresh在官方设定中已与UT同人脱离,并会成为CQ个人的原创漫画Lucidia中登场角色之一,这就意味着严格意义上来说如今的fresh已经不能算是一个sans了。

 

*简介: 在这个世界里,只有滑和被滑(its skate or be skated)。这个AU用UT中的角色滑稽地模仿了90年代的“滑手文化”以及21世纪初的“米姆(meme)文化”。AU中的全部角色的穿着配色皆以明亮柔和的色调为主,他们的衣物上上下下都印着各式的谚语、俚语和米姆用语。Papyrus是全部角色中唯一一个没有改变的角色,他还是一直穿着他的那件印有“cool dude”的衣服。

[注]:米姆(meme)文化:作为一种流行的、以衍生方式复制传播的互联网文化模因,米姆最初诞生时候具有匿名作者、较低娱乐性的特征,曾经风靡网络的绿豆蛙兔斯基等卡通形象及其衍生作品,都可视作国内互联网米姆现象的萌芽。(通俗解释)在诸如语言、观念、信仰、行为方式等的传递过程中与基因在生物进化过程中所起的作用相类似的那个东西。(学术认识)【简单来说大概可以理解成网络流行语或者梗之类的东西啦x】

【注解部分均摘自百度百科词条:meme

*官方人设图

【关于fresh的一些曾经的设定】

最初的fresh是基于一只classic sans被某种类似病毒的生物所寄生了才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关于真·fresh(truefresh)

正如你所见,这才是fresh的真实的样子,寄生虫才是本体,所以说fresh所说的话其实反映的是寄生虫的意志。

Fresh一直在试图模仿其他人的情感。他不是人类,虽说他表面上看着似乎很开心的样子-但那是因为他在见到别人那么做过以后便在表面上表演了出来。从精神层面上来说,他并不理解快乐这种情感到底是什么,但他用一些看上去很没有威胁的东西,明亮的颜色,大大的笑容,傻乎乎的言语来给自己营造出一种外在的伪装,这是为了避免来自外界的可能的威胁。

Fresh从实际上,理论上讲,算是一种没有性别的生物。因为寄生虫一般都是无性繁殖的,他对性这种东西并没有概念。同样的,他对性别也没有什么概念,毕竟他是一只寄生虫嘛。至于第三人称用的是“他”是因为他第一个所寄生的对象是男性。但他并没有真正概念上的性别或是对性感兴趣。

而这一点从某个方面也让他显得极其纯洁。你也知道,Fresh喜欢和人亲亲。他觉得这很好玩,甚至每亲过一个人之后他就在自己的小本本上打一个对勾。因为他在情感方面还处于一个萌新状态,所以他并不知道人们是会通过这种方式来建立起情感的连接的。曾经在一次角色扮演中,人们非常努力地试图让他明白为什么同时和一群人亲亲会伤害到他们。

当然这件事显得十分的滑稽,于是人们想用最简单明了的方式告诉他这个道理,便说“你只能亲那些你爱的人”,对于这个解释Fresh当然表示“什么鬼!”,他以为那意味着如果你和谁亲亲了你就得和对方结婚,所以他表示非常的迷。但他依然对自己能够得出这个结论感到十分的骄傲,而其他人则表示--压力山大...

Fresh目前所掌握的初级的情绪,就是最基本的恐惧。被遗忘的恐惧。他很难理解除了这种对自我消失的恐惧以外的其他情绪,毕竟对一只寄生虫来说,没有什么比活下去更重要的了。

当然,Fresh是能够感受到情绪的-即使他处在没有情感的状态下已经很久了,而这也对他造成了不少的困扰。别的不提,他最近就感受到了极大的焦虑感。他在情感方面的缺失使他的生活既单调又乏味,但至少这样的日子还是比较容易掌控的。一旦他开始获得更多的情感,比如说当他开始关心其他的某个人-这会让他陷入惶恐之中。

评论(38)
热度(1532)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ndertale AU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